密特科技有限公司
6.5 位數低雜訊電源供應器
    點小圖放大圖
    產品名稱 : 6.5 位數低雜訊電源供應器
    產品型號 : B2962A
    產品描述

    6.5 位數電源

    寬廣的雙極電壓/電流輸出範圍(100 nV - 210 V / 10 fA - 10.5 A, 31.8W)

    一流的雜訊效能(10 µVrms、1nVrms/√Hz),並使用外接的濾波器

    精準的任意波形功能,支援 7 種內建功能和使用者自訂的波形(10 mHz - 10 kHz)

    4.5 位數內建電壓/電流監測功能(最小解析度:10 µV / 1 pA)

    可在前面板上進行時域電壓/電流監測的繪圖功能

    可程式化輸出電阻

    4.3 吋彩色 LCD 顯示幕提供直覺式圖形操作介面

    符合 LXI 核心標準、USB 2.0、GPIB、LAN 和數位 I/O 介面

    雙通道

    詢價
    產品介紹

    是德最新的精密型低雜訊電壓/電流源是一種革命性電源,具備 6.5 位數、100 nV/10 fA 解析度、10 μVrms 雜訊、210 V/3 A(10.5 A 脈衝)雙極輸出範圍、創新的電源輸出功能、以及圖形使用者介面(GUI)等功能與特色。

    Keysight B2961A/B2962A 6.5 位數低雜訊電源是新一代電源供應器,可提供同級產品中最佳的準確度、寬廣的雙極輸出範圍以及極低的雜訊。它們同時提供繪圖功能和其他創新功能,讓使用者能夠進行傳統電源供應器無法做到的測試與評估工作,這些優異的功能讓 Keysight B2961A 和 B2962A 成為其他儀器理想的搭配產品,可搭配像是示波器、網路分析儀、頻譜分析儀、計頻器、數位萬用電錶、奈伏錶(nano-voltmeter)等其他儀器。Keysight B2961A/B2962A 提供理想的電源解決方案,讓從事高階元件、電路和材料相關工作的研究人員、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能夠克服所面臨的困難量測挑戰。

    全球唯一具備 6.5 位數解析度以及 100 nV - 210 V / 10 fA - 10.5 A 寬廣雙極範圍的電源產品
    Keysight B2961A/B2962A 電源擁有寬廣的電壓(高達 ±210 V)與電流(高達 ±3 A 直流和 ±10.5 A 脈衝)輸出能力,以及出色的 6.5 位數解析度(最小 100 nV/10 fA 的程控解析度),可讓您用單一儀器輸出 100 nV 到 210 V 的電壓以及 10 fA 到 3A 直流 / 10.5 A 脈衝的電流。不同於傳統的電源供應器,B2961A/B2962A 支援四象限運作,能讓您自由地在輸出範圍與功率限制(31.8W)內,精確輸出任何電壓或電流,而且無需考慮極性。

    10 μVrms(1 nVrms / √Hz@10 kHz)的最佳雜訊底線,性能勝過線性電源
    開發 VCO(電壓控制振盪器)、ADC/DAC、新材料評估等對雜訊敏感的應用時,都需要低雜訊性能。然而,傳統電源供應器無法滿足如此低的雜訊位準要求。Keysight B2961A/B2962A 支援外部濾波器選項,可實現低至 10 µVrms 和 1nVrms/√Hz(在 10 kHz 時)的極低雜訊輸出,這是從前經濟型桌上型電源供應器不可能做到的一點。

    快速執行前面板除錯與驗證
    Keysight B2961A/B2962A 配備 4.3 吋 LCD 顯示螢幕,所有功能都可透過前面板的圖形使用者介面進行操作。圖形顯示功能不只簡化了操作方式,同時也讓量測結果的檢視變得更方便。除了內建的 4.5 位數電壓與電流監測功能之外,Keysight B2961A/B2962A 還可在螢幕上以數字或圖形(V-t / I-t)格式顯示結果。使用者不需要增添額外的設備便可快速查看量測結果並進行除錯。

    可靈活運用的任意波形產生功能,增強單一直流電源的靈活性
    除了直流輸出外,Keysight B2961A/B2962A 還可在寬廣的電壓和電流輸出範圍內產生任何脈衝、掃描和任意波形。任意波形產生功能支援常見的波形類型(正弦波、斜波、方波等),以及使用者自訂的波形。如此有助於擴展 Keysight B2961A/B2962A 的應用範圍,可用於更多的複雜應用。

    可模擬各種電壓與電流特性,以幫助進行元件評估 
    可程控輸出電阻特性讓您能夠指定輸出電阻(正極或負極)或是電壓與電流源特性。此功能非常適合用來模擬各種元件,如電池、太陽能電池、感測器、傳感器等。其他儀器設備很難模擬這些元件。

     

    proimages/icon/fsicon.png 特點

     Ë 6.5 位數電源

     Ë 寬廣的雙極電壓/電流輸出範圍(100 nV - 210 V / 10 fA - 10.5 A, 31.8W)

     Ë 一流的雜訊效能(10 µVrms、1nVrms/√Hz),並使用外接的濾波器

     Ë 精準的任意波形功能,支援 7 種內建功能和使用者自訂的波形(10 mHz - 10 kHz)

     Ë 4.5 位數內建電壓/電流監測功能(最小解析度:10 µV / 1 pA)

     Ë 可在前面板上進行時域電壓/電流監測的繪圖功能

     Ë 可程式化輸出電阻

     Ë 4.3 吋彩色 LCD 顯示幕提供直覺式圖形操作介面

     Ë 符合 LXI 核心標準、USB 2.0、GPIB、LAN 和數位 I/O 介面

     Ë 雙通道

     

    proimages/icon/pdficon.png 下載

    B2962A 6.5 位數低雜訊電源型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