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特科技有限公司
USB/GPIB 介面高速 USB 2.0
    點小圖放大圖
    產品名稱 : USB/GPIB 介面高速 USB 2.0
    產品型號 : 82357B
    產品描述

    輕鬆連接 - 隨插即用介面

    已升級 - USB 2.0 介面 (與 USB 1.1 相容) 和 IEEE 488 介面 (可連接多達 14 部 GPIB 儀器)

    標準 - 業界程式庫,讓您不再需要重寫軟體。IO Libraries Suite 14.2 現已出貨

    高速 - 以每秒 1.15MB以上的速度傳送

    新增功能 - 平行輪詢 (一次輪詢可檢查高達 8 個裝置的響應)

    詢價
    產品介紹

    Keysight 82357B USB/GPIB 介面,可讓您從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USB埠,直接連接到GPIB儀器。不需切換開關、不需安裝 PC 卡,也不需連接外部電源供應器,再沒有比這更輕鬆的連接工作了。

     

    proimages/icon/fsicon.png 特點

     icon 輕鬆連接 - 隨插即用介面

     icon 已升級 - USB 2.0 介面 (與 USB 1.1 相容) 和 IEEE 488 介面 (可連接多達 14 部 GPIB 儀器)

     icon 標準 - 業界程式庫,讓您不再需要重寫軟體。IO Libraries Suite 14.2 現已出貨

     icon 高速 - 以每秒 1.15MB以上的速度傳送

     icon 新增功能 - 平行輪詢 (一次輪詢可檢查高達 8 個裝置的響應)

     

    proimages/icon/pdficon.png 下載

    82357B USB/GPIB 介面高速 USB 2.0型錄